T娘

本博客内容如下:
工作细胞系列同人文+图片,主白赤
变形金刚mtmte同人文,威补/补威
精灵旅社同人文,亲情向

IDW擎/补/威 第一章 德尔塔医疗站

在食用事前,请务必看一遍我上一篇发的概要,以防踩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3!

处女作,欢迎提意见!欢迎拍砖!

塞伯坦进入了一个大循环间温度最高的时期。

战后的星球展现出一副欣欣向荣的画面,各殖民地的人民在这里与塞伯坦原居民和谐相处,经历过了百废待兴的时期,各个产业都有所恢复和发展。

——而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一个大循环最热的时期、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给这些该死的殖民地人民送10份外卖!

补天士带着头盔骑着他破旧的粉色太空速可达在人烟稀少的主干道上呼啸而过,脑海里不断咆哮这段话。

警车用什么“热点需要失落之光号量子引擎的能量来激活”之类的话夺取了他的飞船,好吧,这个理由他无法抗拒。

——所以活该你他渣的沦为外卖小哥。

补天士这么对自己说。

可是他需要钱,不仅仅是为了在新时代养活自己,还为了——为了——哦,该死,为了——威震天,那个老家伙还躺在德尔塔医疗站里。虽然擎天柱要求救治好他,红蜘蛛(这里没有TAAO的一切剧情)也表面上漠不关心其实暗地里帮了大忙,但是补天士觉得还有点什么事是自己可以做的。

——我可以多陪陪他,他不太好。

 

送完7份外卖之后,补天士的机体上布满了冷凝液和蒸汽小液珠,他觉得自己浑身在冒烟,像是要融化了。

“进来休息一下吧,小伙子。你看起来累坏了,”刚刚拿到外卖午餐的礼品店老板说道,“外卖小哥真不容易。”

“谢谢。”补天士毫不客气地踏进凉爽的阴影里,找了张椅子坐下。普神我又活过来了!

老板递给他一杯能量液:“冰镇的,别客气。”

补天士感激地看了一眼好心的老板,对方看上去是个运输车之类的机,接过了能量液一饮而尽。

“爽!带劲!谢啦伙计!我得走了。”他戴起头盔,朝店外的太空速可达走去,潇洒上座,对礼品店老板摆摆手,“拜拜好心人!”

——加油,补天士,还有3份外卖。快点的话可以回去小睡一会儿,然后再接几个打车的单子,或者留在店里干活,最差不至于发传单吧。总之,在去看威震天之前你得把事情做完。加油,你是最棒的。

给自己打完气,补天士擦了擦面甲上的冷凝液,压了一下头盔,骑车冲着下一份外卖的地址飞驰而去。

 

失落之光号被警车征用后,量子引擎被拆下,飞船成为了一个旅游观光的景点,一个空壳。船员们各自奔散,轰轰烈烈的寻找赛托邦和骑士团之旅落下了帷幕。

万众一心,变成了孤身一人。

——我还有老威。

补天士沮丧而略微暴躁地想。

是的,他喜欢威震天,他用了无数种方法测试、推翻、逃避、否认这份情感,但是每一次都无一例外被自己的火种驳回。最后,补天士承认,自己喜欢威震天。他也想过怎么去表白,私下的、公共的、在背离记、或是在某个巡逻交接的夜晚,他想过很多种情况。

——可是我错过了所有的机会。

在他们找到失落之光号的时候,不免和夺路那个混蛋有些摩擦,但是这跟DJD的死灰复燃相比要小儿科多了。谁也没想到,DJD并没有在灵魂行者星球上死透,而且通过某种方法,找到了他们。

——我以为上次可以化险为夷,死里逃生,这次也可以。

没错,他们全都死里逃生了。

除了威震天。

补天士不愿去回忆这段痛苦的记忆,每次回忆到这里,时间仿佛戛然而止了,然后万象崩塌,湮灭,白茫茫间只留下他自己一个人孤独的身影。

 

“喂喂,补天士,补天士?补—天—士!”

漂移担心的面孔在他眼前放大:“你还好吗兄弟?”

补天士回过神来,给漂移一个微笑,“别担心,只是走神了。”

漂移看起来更担心了。“你最近老是走神。是工作太累了吗?从健康角度来说我不建议你一人干三份兼职,你可以来德尔塔医疗站跟我一起给救护车打下手,我们还能多见见面聊聊天。”

补天士呻吟一声,“哦别,”他习惯性捏了捏鼻子,用夸张的语气说道,“来看你们秀恩爱吗?”

漂移不好意思地一笑,拍拍补天士的肩膀抱怨:“别这么说。”他环顾四周,入眼尽是干净整洁的墙壁,“德尔塔医疗站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坏境一流。”

“确实。”补天士心不在焉地附和。经过一天的奔走和打拼,他已经很累了,不过这跟打仗那会儿比根本不算什么。他来这里不是为了找好友叙旧——当然见到漂移还是能让全身的疲惫一扫而空,而是为了——为了,嗯,威震天。

“他怎么样?有没有醒来的时候?”补天士拽住漂移的胳膊,压低了嗓音问道。

漂移当然知道“他”是谁,也知道好友为什么这样紧紧地抓住自己。他很想说点好话,让这个一脸疲惫的金红色小跑车好受一些。于是漂移斟酌了一番才开口说:“他大多数时候都在昏迷,我听救护车说他下午的时候醒来一次,然后又晕过去了。你要去看看他吗,我们只能在病房外面看,阿救不让进去。”

补天士的火种骤然抽痛了一下,急匆匆地继续问:“他醒来有说什么吗?”

漂移迟疑了一下,露出抱歉的表情,小声说:“没说什么,喊疼,急救员给他上了止痛剂。”

那团明火在补天士的光学镜里暗淡了,他背上的流翼耷拉下来,像是咽住了,什么话都没说,随后抽干力气般地瘫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疲惫的神态一览无余。

漂移见状蹲了下来,手抚上补天士的膝盖,望着他说:“他会好起来的。至少能醒过来一两次了不是吗?再说了这里有全塞伯坦最好的医生,你什么时候见过救护车失手过?”

补天士抬起头,声音竟有些沙哑,“我知道老救妙手回春。我只是……只是……”他说着说着攥紧了拳头。

“嘿,我知道,我知道,”漂移柔声说道,“他变了不是吗?不再是从前的威震天了,对吧?”

补天士哽咽了,艰难的点了点头,遂而拥抱了漂移。

“谢谢你,老朋友。”

“不客气,小补。”

评论(8)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