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娘

本博客内容如下:
工作细胞系列同人文+图片,主白赤
变形金刚mtmte同人文,威补/补威
精灵旅社同人文,亲情向

IDW 擎/补/威 第七章 公投

我带娃旅游回来了(bushi) @因于果

请先看设定,防止踩雷~

随着威震天第二次手术的时间越来越近,补天士工作起来也越来越拼,他想多赚点钱,等伴侣出院了之后生活好轻松一些。三份零工、医院和自己的公寓,五点一线的生活让补天士越发疲惫,好几次碰见漂移对方都让他好好休息,不差这点钱。

威震天同样也很心疼补天士,很多次告诉他不用天天来看望自己。“我又不是幼生体,也不是丧失了自理能力,只是记忆思维混乱而已,真的不用天天来。”他这么说。

“没事,我下班了也没事干。你一个人在这里多孤单,”补天士拉住威震天的手说,现在他们已经习惯了肢体接触,“就是想陪陪你。”

“谢谢你的好意,小补,”威震天微微欠身捧住补天士的头雕,认真地说,“首先我真的没有什么大问题。其次我不想让你这么辛苦。所以别累着自己,好吗?”

补天士仰头,冒出一句:“那你亲亲我。”然后咯咯地笑停不下来。

威震天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仿佛在谴责地说“拿你没办法”一样,在补天士右侧脸颊上啄了一口,叹气说道:“这下满意了吧,小炉渣?”把小伴侣哄的像个得到能量糖的幼生体。

站在门口准备例行检查身体的急救员表示进退两难。

 

 

 

作为极速快餐店的员工,难得补天士能有一天休假,所以他索性推掉了所有的活儿,给自己休息一天,约好朋友漂移出来放松一下。

既然是成年塞伯坦人,他们理所当然地来到啰嗦的酒吧,准备好好喝一顿。漂移前脚踏进酒吧的门后脚就受到了酒吧老板的热烈欢迎。

“嘿漂移!”啰嗦热情的冲他招手,“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老伙计?”

“来和朋友喝一杯。”漂移笑着拍了拍补天士。

“哦霍——”酒吧里响起一声口哨。啰嗦像晚会主持人一样宣布:“下面有请威震天的小情人!”

补天士面甲开始发热,不少人开始晃动脑袋朝他这里张望,他窘迫地小声说:“快闭嘴,啰嗦。”

“在这件事情上他比你想象地要害羞。”漂移接过啰嗦递来的酒杯,呷了一口。

啰嗦做了一个花哨地动作从背后给补天士倒能量液,煞有其事地说:“那是了,不像你是已婚人士。”

漂移忍不住说:“你变得好八卦。”

“那是因为我被背离那个傻瓜感染了,背离,没错,你们失落之光号上的那个大嘴巴,”啰嗦半是抱怨半是玩笑地说,“你们可能不知道,我要和他合作开一个更大的酒吧,我负责调酒,他负责说话。”

听到船员的消息,补天士的火种开的越发温暖,他笑着说:“那家伙可是非常崇拜你的。这下他梦想成真了。”

然而,一声抱怨打断了老朋友间的闲聊。“是哪个傻瓜把电视调到了新闻频道?还正好是他渣的一张红蜘蛛的大脸?”接着是一阵嘘声和哄笑。

酒吧里弥漫着快活的气息。

补天士偏过头,看见电视里红蜘蛛顶着他那张漂亮地脸,声情并茂地对镜头说:“——保证塞伯坦以及塞伯坦殖民地联盟人民的基本权利,真正做到民-主。经过世界理事会成员的一致决定,由我,塞伯坦的最高领导人宣布,将于两循环日之后举行关于'塞伯坦联盟是否加入银河议会'的全民公投。我将选举权切切实实——”

所有人都自动屏蔽了红蜘蛛后面的话,因为用排气管想想就知道,他又要开始吹嘘自己了。但是“加入银河议会的公投”却在酒吧引起的轩然大波,人群一下子迸发出“嗡嗡”地谈话声。

“银河议会……”漂移疑惑地看着补天士说,“如果我脑模块没出问题的话,不应该是向来与我们不和吗?”

啰嗦哼哼两声表示赞同,耸耸肩说道:“毕竟塞伯坦名声在外啊。”

补天士叹气:“塞伯坦就没有一天安生日子。银河议会几万年没找找我们碴,今天这是抽什么疯?”

“会是红蜘蛛为了给自己创造功绩吗?”旁边的一个小个子嚷嚷。

“这可不是他的风格,”补天士抱起双臂,“他肯定觉得银河议会算哪根螺栓。”

“事实上我也是这么想的,老兄。”啰嗦再次表示赞同。

漂移转向补天士问:“你怎么投?加入还是不加入?”

“当然是不加入了!”补天士大叫起来,吓到几个旁边的人。“他们和夺路还有DJD沆瀣一气,差点杀了我们!”他愣了一下,盯着漂移看了一会儿,往后夸张地一仰,难以置信地说道:“不是吧漂移?你别告诉我你要投支持票!”

漂移显得有些为难:“我知道银河议会对我们有意见,也没有忘记我们在灵魂行者星球上经历的一切。我只是觉得,如果加入银河议会能对塞伯坦有利的话……”

“不是吧?”补天士继续大喊大叫。

漂移带着抱歉的神情对补天士说:“这个我还得和阿救讨论一下。”

补天士当场翻了翻光学镜。

 

 

威震天的第二次手术时间正好在全民公投的第二天。介于伴侣还在住院,补天士在公投日当天自己去了广场中心投下了神圣的反对票。令他开心的是,居然遇到了好几个失落之光号的船员,而且据他所知,他们大部分都投了反对票,很是令人欣慰。殖民地人民很多人投了支持票,不过这对补天士来说也是无所谓了,反正照常上班,也不多发工资。

他在走出广场的时候幸运地遇上了挡板狂飙旋刀三人组,他们热烈地向曾经的小船长打招呼。补天士开心地和他们进行爱的抱抱,互相寒暄。

“你们投的是……?”补天士开门见山地问。

“三票反对,没得跑,”旋刀挥舞着爪子,眯着灯泡眼说,“红蜘蛛提出这个公投真是白痴啊。”

“他们差点害死我们。”挡板说。

狂飙附和:“是的。塞伯坦可以自己发展。我是说,看看地球人!那些有机生物!我不是个种族主义者,但是我真的受不了更多的有机生物了,那个触感……令人装甲倒竖。”

“说的太对了。”补天士感慨。

 

 

 

一天后,公投结果出来了。令人,我是说,令补天士大跌眼镜的是,最终支持票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反对票,塞伯坦居然要加入银河议会。

“真是荒唐地令人喷饭!”极速快餐店的老板起重机如是抱怨,一边把打包好的外面塞进补天士手里一边发脾气。补天士接过外卖,戴上头盔走向自己的专用太空速可达,在心里默默给老板点赞。

如果有什么比工作和公投结果更重要的,那便是补天士的伴侣威震天现在正在进行第二次精神记忆外科手术。补天士担心对方想起被DJD折磨的痛苦记忆,怕他再次陷入对过去的内疚,也担心自己不能够被接受,毕竟……他们还没有走完火种伴侣缔结仪式,还不算……真正的伴侣吧。

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补天士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掐着时间赶去德尔塔医疗站,一路上都很紧张。他忍不住回味每一次和威震天的近距离接触,那些肢体的触碰,美好的振动和共鸣,那双烈焰般燃烧的光学镜,那柔软又不失坚毅的嘴唇……

“喂!看着点!”

补天士猛然清醒,刚刚差点撞到人。他摇摇头,告诫自己不要再想了,不管威震天情况如何,先到医院再说。

等他快到德尔塔医疗站门口的时候,发现情况不太对劲。医院门口围了很多人,还有警察的声音。他的火种猛然收紧,一个不好的念头悄悄攥住了他。他不敢继续想下去,随意停下太空速可达,往人群里挤。

“让一让——让一让——我是来探望病人的——让一让!”

补天士带着紧张不安产生的哆嗦和颤抖用力挤开人群,忽略耳边三三两两的抱怨。等穿越人群之后,出现在眼前的是围住医院大门的无印金刚,统一持枪上膛。院长救护车站在台阶上,大声对面前的两个持枪无印金刚说着什么,漂移拦在双方中间,神情十分紧张,气氛拔剑张弩。

“漂移——漂移!”补天士站在这些警察后面大声叫喊,挥动双手企图让好友看见自己。

他看到漂移顺着声音望向自己,表情古怪,而一旁的救护车在愤怒地咆哮,隐约听见“暴力”和“我的病人”这几个字。

补天士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了,心慌地厉害,他推开前面的警察们,大声说:“我是来探望病人的——”

“什么人?”

几名无印金刚瞬间包围住了补天士,很多枪口对准了他,他不知道有多少,也数不清,他只是举起双手恳求地重复:“我是来探望病人的。”

前方的动静让补天士转头望了一眼,瞬间,他的火种凝结了。

两个无印金刚押解着威震天,他双手被靠在后面,左右各有两名无印金刚持枪指着他。

“不——”补天士感到火种开始下沉。“不,不,不。”他径直向前走,却一把被制服不得动弹。

“不!”补天士疯狂地挣扎起来。“威震天!威震天!”他大吼威震天的名字,换来更多的枪口对准自己。

威震天隔着一群无印金刚,平静而伤感地望着他。

“后退!否则开枪了!”

补天士仍然疯了一样用力挣扎,大吼大叫:“你们在干什么!放开他!”

“这是最后一遍警告!后退!”

“别伤着他!”漂移健步飞来,恳切地对周围的无印金刚说:“他是来探望病人的,别伤着他。”

补天士想扑向漂移,又被按住了。他咬着牙问:“漂移!怎么了!”

漂移迟疑了,他没有说话。

“回答我啊!”补天士嘶吼着。“放开我!威震天!威震天!你们在干什么!”

“好了,补天士,别在闹了,你真给全体汽车人丢脸。”警车向他走来,冷漠地扫了他一眼。

补天士看上去想跳起来,被牢牢按在原地。他怒吼:“警车!你在干什么!你这是滥用职权!”

“我没有,”警车平静地回答,“根据泰瑞斯特第54条例,第103条例第一第三和第四小点,第156条例,还有数不清的法律规定,我可以逮捕威震天。”

“可是你们已经审判过他了!他上了我的船!现在这样是为什么!”他嘶哑地吼道。

警车看了他一眼,说:“银河议会要审判威震天。而且那不是你的船。看在我们一起工作多年的份上,补天士,别再闹了。”

“我没有闹你个炉渣!”他再次拼命挣扎。“威震天!威震天!”

那个被无印金刚簇拥的高大银灰色塞伯坦在上运输车前回头看了补天士一眼。然后车门关上了。他还在高声呼喊对方的名字,两三个警察才能制服他,他大声叫骂着,挨了好几个拳头和几脚。

运输车在一大队无印金刚的互送下扬长而去,他被随意丢在地上,浑身住不住颤抖,晕头转向间察觉到漂移扶起了自己。

“漂移……”补天士绝望地抓住漂移的手臂,后者神情悲伤地扶着他,他痛苦地用嘶哑的声音哀声说到:“他们不能……”

漂移抱住了他,贴着他的接收器低声说:“我知道,我知道。”

很多人围了上来,补天士没注意,事实上他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他再次跳起来往警察们离开的方向跑,被漂移一把抱住。“拦住他!”补天士听见漂移这么说。然后自己就被医护人员七七八八地按住。

“漂移!”补天士在被迫接受注射镇静剂地时候绝望地叫喊,倒在了身后医护人员的怀里。

“不……”他怔怔地喃喃道。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